close

一直以來大家都說我怎麼這麼瘦!!!而且肚子好小,大家都一直叫我多吃一點,我老母也說,有妊娠中線的人不會有妊娠紋。

可是我還是會擔心會有妊娠紋的出現,所以在我四個月的時候我就去丁丁採買,由於我也是本著有買有保佑的心態,所以完全沒有做任何的事前準備,當然也沒有膜拜估狗大神,衝~~~~

那邊的小姐介紹我一款便宜又好用的DSC_0530.JPG    ,小姐說這是他們正在特價,兩瓶16xx過了沒了,我就想....好吧買吧!!!  回家之後,就一直用著,有一天心血來潮,上網找了一下真的很難找,而且好像也沒有很受媽媽們的青睞,但我還是持續的使用,DSC_0476.JPG DSC_0478.JPG  這大概是我一個月前的照片,還沒有出現妊娠紋,於是乎~我又更放心了,就也沒有想說要不要換一個來用用,有一天 DSC_0536.JPG DSC_0537.JPG  ,因為那是在最下面,不照全身鏡根本就看不到,還是我妹跟我說的,當然她說的時候只有一點點而己,奈何也沒有一個月而已,就已經變成那樣子了,真的是哭都哭不出來......立馬上網google克蘭詩,百洛,.....大家都說後期要換油一點的,我真的是超後悔的,當然也有很多人說,會長是會長,有很多媽媽們也分享了,他們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現的小蟲,也有可能是跟我的體質有關係,因為我老母也有長,到現在都沒有消失,我也找了很多的資料,唯一的方式就是"醫美",我也找了很多也許可以淡化的產品,克蘭詩感覺很貴,然而秉持著要幫我家豬B大爺省錢,所以我就選了"百洛"DSC_0532.JPG$400  跟帕瑪氏DSC_0533.JPG$365 這兩個算是平價產品,現在我也只是希望不要再冒出來.....,不過它的味道的確是沒有其他的妊娠霜好聞,有一種特殊的味道,但我可以接受,而百洛的味道就蠻香的。

2014-07-24-16-31-44_deco.jpg    其實真的拍照來看,我的肚子是真的長很大了,也難怪紋路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上身了,啊~~~~~~

如果再有一次機會,我一定會認真而且好好的注意我的肚皮,最近我覺得那些紋好像完全愛上我一樣,迫不及待的要跟我見面,真的想跟我兒子說,老娘愛你,可是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提醒我你在我肚子裡生活過嗎????

我現在能做的就是,勤擦保養品,還有提醒我朋友一定要注意!!!!!可是跟我體質應該也有關係吧!!!!現在真的是希望還來得及!!!!!!

 

媽媽們都知道,懷孕了要驗血糖,要喝50克的糖水DSC_0466.JPG  ,如果沒過要再做第二次,那不僅要空腹還要喝100克DSC_0502.JPG  ,而且還要抽四管血!!!我就是那第一次沒有過的孕婦,醫生叫我掛新陳代謝科再一次,在那之前我的心情超煎熬的,一直害怕自己有妊娠糖尿病。

喝100克糖水真的是要人命,噁心,連水都不能喝,醫生還警告我,如果吐出來就要再喝一次,超害怕自己會吐出來的,沒喝過的人是不會懂的。

醫生說順便驗"糖化血紅素",這可以知道孕婦本身是懷孕前就有糖尿病還是一般妊娠糖尿病,報告要等一個星期,這又是煎熬的一週,因為自從得知了我血糖值飆到163(正常最好在120內),我就一直做飲食空制,害怕對BABY不好,重點是,對一個本身食量就大的人來說,這真的很痛苦!!!一直覺得好餓!!!

好不容易報告出來了,沒事!醫生說有可能是我前陣子吃太多了,而且驗出來膽固醇過高,三酸甘油脂過高(2百多),我老母還笑我,,她說她也才兩百整,我還超過她!!!! 所以結論是,我的飲食還是要控制,而且醫生還是要我追蹤我的膽固醇!!!!!!

 

到我要缷貨還有兩個月左右,希望不要再有什麼讓人覺得不好的事情發生了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