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就去中原大學附近,想說找一家影印店印東西,經過一家靠近中原大學門口的"某某專業"影印店,也靠近便利商店。

 

豬B大爺說:既然是"專業"的,那就給他一次機會吧!  

我說:喔!好吧!!

 一進去,就跟老闆說了我要印東西,我自己有帶紙,我把紙給老闆看

老闆:這種紙太厚了,我們的只能印250,這紙有300,所以沒辦法。

我說:那你們有精美的紙嗎??

老闆:你要印幾張?

我說:一張!

老闆:我那一張紙很大張,你這樣印一張A4的我不划算,所以沒辦法印。

我說:那我買那一大張紙,你幫我裁,我只要一張就可以了。其餘的給我帶回家自己用就好了。

 

接下來老闆就請小妹進去拿樣本給我挑,結果我在樣本裡發現了有跟我買的是一樣的紙,內心頓時有很多的OS出現!!!!!!!!

我還特地比對了一下樣本紙的圖案色澤跟厚度,真的是一樣的東西

DSC_0571[1].JPG   -  

 

下面那張是老闆賣的,上面那張是我買的.....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....如果真的不想要用客人自備的紙,早說明白不就好了嗎?????為什麼要做這種會讓人不想再進去的行為????

但是因為我真的急著要用,就還是買了,也不想跟老闆討論紙厚度的問題,而且那紙明明也才A3大小,不過就兩張A4的大小...... 

(真的很想問他,這樣是有多不划算啊??????)

 

我們調好了檔案資料,老闆一看就說這樣印出來會留白邊(就是不會滿版的意思)!我說OK,沒問題,我早就知道不會滿版,所以也無所謂,可是老闆不知道為什麼又要把它轉成PDF檔,

轉也就算了,可是在預覽的時候明明就只有圖案沒有字,他還是照印出來,印出來也沒有看,就要把紙遞給我,我要伸手接的時候愣了一下,他就看了一下,也愣進了!!!!!

因為紙上沒有字只有圖,他也什麼話都沒有說,又開了檔案,但這次他就直接用WORD檔印了 ,所以他跟他買的那一張A3的紙,一張是印壞了.......還收了我20元!!!!!!!

我跟豬B大爺什麼也沒說,我們就這樣走了出來,但是他的態度真的很不好,下次絕對不會再去!!!!!!!

 

如果有人問我那裡可以印東西,我絕對不會再去那一家,也一定會叫別人不要去....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